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品牌:芈兰 芈兰牙膏 艾之芈卫生巾

 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每一个精致的女人,都应该拥有一块玫瑰精油皂

每一个精致的女人,都应该拥有一块玫瑰精油皂

来源: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/11 11:05:47 By 王国俊 阅读(4605)

玫瑰

女人的情人

玫瑰,在古希腊神话中,即是爱与美的象征。婚礼上,抛洒玫瑰花瓣,预示着婚姻幸福。玫瑰寄托着人们对浪漫爱情的向往,更是美容驻颜佳品,被誉为女人的情人。

玫瑰花中含有300多种化学成份,如芳香的醇、醛、脂肪酸、酚和含香精的油和脂,常食玫瑰制品,柔肝醒胃,舒气,美容养颜,令人神爽。

为化保留芳香物质,在凌晨花瓣带露时手工采摘,3000公斤以上的玫瑰花瓣方可萃取1公斤的玫瑰精油。

玫瑰精油可以在3-5秒内穿透皮肤真皮、皮下组织;5-8分钟进入人体的血液及淋巴系统;4-12小时围绕人体一周,携带毒素自由排出体外。

玫瑰对干性、敏感性、老化肌肤效果尤其明显。它能增强肌肤免疫机能,改善肌肤天然保湿系统能力;能增强弹力纤维、胶原纤维活性;舒缓、,逐步调理和收敛微细血管,对微血管扩张造成的脸颊发红症有一定疗效;能有效系统平衡,以内养外淡化斑点,促进分解及代谢黑色素,让女性拥有白皙、充满弹性的健康肌肤。

艾之芈玫瑰精油皂

用美丽呵护美丽

艾之芈玫瑰精油皂,将有“液体黄金”美誉,玫瑰精油与顶级美容金粉脂完美融合,轻柔去除皮肤表面多余油脂和化妆品残垢,温和滋润,深层保湿,使肌肤焕发细腻光泽,让您享受自然舒畅的洗浴体验。

一皂多能

滋润

沐浴液、洗面奶、香水、洗手液……这些统统不需要了。多功能的艾之芈玫瑰精油皂已经可以满足你的全部需求,在深层清洁的同时养护肌肤,改善肌肤暗哑干燥粗糙状态,令肌肤越洗越细腻、光滑,富有弹性。使用一次,留香余久。


关键词:玫瑰精油皂 艾之芈

联系方式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