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品牌:芈兰 芈兰牙膏 艾之芈卫生巾

 浏览量:[112309]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艾之芈:精油皂与洗面奶相比,谁更值得购买?

艾之芈:精油皂与洗面奶相比,谁更值得购买?

来源: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2/13 18:58:05 By 小牛 阅读(4775)

洁面是护肤程序的开始。每天的油脂污垢、尘埃或残留化妆品,通通积聚在肌肤毛孔内。若没有洁面,除了阻碍肌肤的吸引能力,更会引致暗疮、粉刺、黑头等肌肤问题。

艾之芈精油皂的主要作用是把脸温和的洗净,让后续的保养品能够效果的发挥作用:

1、在材料上:天然植物精油,无任何化学添加。集清洁、保养、调理于一体。

2、在清洁力上:要远远高于同类的洗面奶,温和清洁,细腻滋养。长期使用可以有效改善皮肤质地,程度的减小化妆品对皮肤带来的伤害。

3、在制作上:传统手工制造,完美保留精油活性成分,筑起滋养保护膜。

4、在价格上:天然的精油皂要比同等效果的洗面奶价格低好几倍。真正天然的洗面奶价位都在数百到千,而艾之芈精油皂的价格,让您惊喜。

精油皂的正确使用方法

1、清洁

将皂皂打湿在手心搓揉起泡后,慢慢在脸上打圈,停留时间不超过1分钟,并用清水冲洗干净,擦干水分后进行日常皮肤护理。

过程中勿入眼睛,以避免刺激性,如不慎入眼,请使用大量水清洗即可,无须担心。

2、沐浴

搭配沐浴球、沐浴刷或者起泡网使用,泡沫会更丰富,用泡泡清洁肌肤,享受泡泡浴的梦幻感觉。

艾之芈精油皂对情绪性失眠有很大的帮助,能调达肝气、调节焦虑、温煦心阳。

艾之芈精油皂,目前共有七款,每款都有自己独特的清香,给您的带来天然的芬芳:

玫瑰精油皂

具有非常高的保湿效能,同时也能更深层清洁肌肤,对老化皮肤有佳的回春作用,玫瑰精油皂适用所有肤质,尤其是干燥或敏感的皮肤。

柠檬精油皂

可改善肤色、预防及暗疮粉刺、收敛毛孔;对抗橘皮组织、缓解老化现象。尤其适合油性、混合性皮肤。

薰衣草精油皂

薰衣草精油皂可净化皮肤、消炎杀菌,调理油腻的肌肤,同时保湿、紧实肌肤。

抹茶精油皂

蕴含抹茶提取物温和成分,保湿清洁,在清洁面部油污的同时锁住水分,清爽控油帮助肌肤改善干燥,平衡水油,洁面后肌肤水润不紧绷。

......

保存方式

精油皂可以打开包装放在干燥阴凉通风的地方存放,避免阳光直射和受潮。注意不要放到温度过高的地方哦,冷凝皂受到高温会融化。

你还在为选择什么洁面产品发愁吗,试试艾之芈精油皂吧,她会给你一种全新的洁面体验!

关键词:艾之芈

联系方式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