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品牌:芈兰 芈兰牙膏 艾之芈卫生巾

 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嫩滑肌肤,护肤秘籍——艾之芈精油皂,洗出天然芙蓉肌!

嫩滑肌肤,护肤秘籍——艾之芈精油皂,洗出天然芙蓉肌!

来源: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4/27 19:10:38 By 黄慧灵 阅读(4615)

精油皂与一般的香皂不同,精油皂提取自天然的植物精华,性质温和,而且含有滋润的油性成分,所以用起来也不会像其他香皂那样会很干。并且精油皂的碱性很弱,也不会伤害皮肤。下面就来讲讲精油皂的作用。

精油皂有清洁作用

精油皂还是属于香皂的一种,而且由于精油皂不像其他香皂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性,所以精油皂可以用来洗脸或者沐浴,而且清洁的效果还很不错,可以将皮肤毛孔中的油脂污垢都清洗出来,让皮肤保持洁净。

精油皂有保湿的作用

其他的香皂由于其中含碱性物质较多,所以用在皮肤上以后皮肤会变得很干,而精油皂不仅碱性弱,还含有油性成分,所以使用完精油皂后,皮肤不但不会变得干燥,还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,锁住肌肤水分,让皮肤保持水润的状态。

精油皂有杀菌的作用

精油皂在制作过程中添加杀菌防腐的成分,这是为了让精油皂能保存得更久。所以精油皂运用到皮肤上后,也可以杀灭皮肤上的细菌和病毒,避免皮肤遭受传染病的侵害。如果皮肤上有创口,也可以避免伤口感染。

精油皂有美白收敛的作用

精油皂可以锁住肌肤水分,提高肌肤含水量,从而让皮肤的光泽度提高,还可以淡化皮肤内的黑色素,起到美白的作用,皮肤上的色斑也可以被淡化。而且精油皂还可以收敛肌肤,配合上清洁的作用,可以让皮肤毛孔粗大的问题得到改善。

精油皂有祛痘的作用

精油皂有杀菌消炎的效果,使用到皮肤上后,其中的有效成分可以迅速的渗入肌肤,肌肤中的老化细胞,修复受损的细胞,并促进,所以对皮肤上的痘痘有很好的去除作用,皮肤上的疤痕也能被淡化或去除。

精油皂好处多多,选择一款好用的精油皂洗护,对肌肤也有很好的保养作用。艾之芈系列精油皂采用天然草本精油等为原料,利用精密的核心技术炼制而成,可有效解决肌肤出显的各种问题。

艾之芈芦荟精油皂

蕴含芦荟提取物温和成分,保湿清洁,在清洁面部油污的同时锁住水分,洁面后肌肤水润不紧绷,令肌肤洁净润滑。

艾之芈竹炭精油皂

此款精油皂泡沫细腻,吸附性好,温和吸附面部肌肤黑头及油脂污垢,清爽舒适,帮助改善肌肤干燥缺水,肌肤清爽水润。

艾之芈山羊奶精油皂

蕴含羊奶提取物温和成分,在清洁面部油污的同时清爽舒适,洁面后肌肤水润不紧绷,锁住肌肤水分,改善肤质,令肌肤洁净润滑。

艾之芈薰衣草精油皂

薰衣草精油皂可净化皮肤、消炎杀菌,调理油腻的肌肤,同时保湿、紧实肌肤。

艾之芈玫瑰精油皂

具有非常高的保湿效能,同时也能更深层清洁肌肤,对老化皮肤有很好的回春作用,玫瑰精油皂适用所有肤质,尤其是干燥或敏感的皮肤。

怎么样,在这个精油皂的强大诱惑下,你还不心动吗?拥有一块艾之芈精油皂,沐浴液、洗面奶、香水、洗手液、统统不需要了!深层清洁的同时养护肌肤,改善肌肤粗糙的同时给肌肤补水,令肌肤越洗越细腻、光滑,富有弹性。使用一次,留香余久;坚持使用,洗出嫩滑芙蓉肌!

关键词:艾之芈精油皂 嫩滑肌肤 精油皂作用

联系方式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