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品牌:芈兰 芈兰牙膏 艾之芈卫生巾

 浏览量:[112029]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精油香皂洗脸好吗?精油香皂怎么用?

精油香皂洗脸好吗?精油香皂怎么用?

来源: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9/21 15:55:47 By 宋婷婷 阅读(5448)

精油手工皂其实也是手工皂的一种,精油手工皂同样富含甘油。甘油是最普遍的保湿剂,价格也很便宜,几乎所有保养品都有它的存在。

精油香皂洗脸好吗?

洗脸是护肤的基础,只有保证脸部清洁干净了才能顺利愉快的进行下一步的护肤工作。精油手工皂是手工皂的一种,除了含有丰富的甘油成分外添加了精油的手工皂有额外的功效。

护肤功效:

添加了精油的手工皂除了有的清洁力之外还辅助有美白,补水,保湿,祛痘,去痘印,控油,收缩毛孔,提亮肤色,均匀肤色,淡斑,去皱,淡纹,黑眼圈等功效。

生理功效:

加入精油的手工皂对于内分泌、新陈代谢、免疫系统、肌肉、身体的症状与疾病、神经系统与精神疾病、眼、耳、鼻、口腔、牙齿疾病、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、血液循环系统方面的疾病、消化系统方面的疾病有很不错的疗效。

心灵功效:

一款含有精油的手工皂,可以平抚神经紧张、抗抑郁、减压、、舒缓情绪、安眠、增加女性自信、、增强记忆力和思考能力等等。也能将皮肤中的水份锁住,不让它流失。

适合人群:

虽然精油香皂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、增强血管弹性、调节身体机能等,更能令人愉快,舒缓疲劳。但是精油手工皂也有不适合使用的人群,例如孕妇。所以孕妇用精油香皂洗脸是不好的。

当然精油皂也分很多种类。每种精油又会有不同的功效。

玫瑰精油皂

具有非常高的保湿效能,同时也能更深层清洁肌肤,对老化皮肤有极佳的回春作用,玫瑰精油皂适用所有肤质,尤其是干燥或敏感的皮肤。

柠檬精油皂

可改善肤色、预防及暗疮粉刺、收敛毛孔;对抗橘皮组织、缓解老化现象。尤其适合油性、混合性皮肤。

薰衣草精油皂

薰衣草精油皂可净化皮肤、消炎杀菌,调理油腻的肌肤,同时保湿、紧实肌肤。

抹茶精油皂

蕴含抹茶提取物温和成分,保湿清洁,在清洁面部油污的同时锁住水分,清爽控油帮助肌肤改善干燥,平衡水油,洁面后肌肤水润不紧绷。

精油皂怎么用

1、先用清水湿润脸部,让肌肤做好吸收精油皂营养成分的准备。

2、沾湿手工皂,用打泡网或者天然海绵揉搓手工皂,打出丰富泡沫。

3、将泡沬涂抹到面部,画圈按摩2---3分钟,可让肌肤得到充分的清洁和滋养。

4、用清水清洗掉泡沬,擦拭面部,进入下一护肤步骤。

关键词:精油香皂洗脸好吗 精油香皂怎么用

联系方式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