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品牌:芈兰 芈兰牙膏 艾之芈卫生巾

 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芈兰按压式牙膏五种味道、五种功效,搞定牙齿常见问题!

芈兰按压式牙膏五种味道、五种功效,搞定牙齿常见问题!

来源: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8 12:04:45 By 小牛 阅读(5763)

一口美白的牙齿是自信的开始,你是否还为这些困扰呢?

日常生活中的饮食、烟酒、咖啡、茶垢会导致牙齿表面附着许多残留污渍,若沉积时间过长,牙齿就会变黄甚至发黑,很难!牙齿残留清洁不及时导致牙结石,引发牙龈发炎、牙周病、牙结石、口臭等症状!

芈兰按压式牙膏,五种颜色橙色、蓝色、绿色、紫色、粉色,不同的颜色对应不同的味道,不同味道,有不同功效:搞定牙齿常见问题!

1、粉色——玫瑰香型,口臭克星,适合各种口臭人群。

2、绿色——绿茶香型,茶渍、烟渍。

3、蓝色——薄荷香味,亮白牙齿,深层修护,针对早晨刷牙易干呕人群。

4、紫色——水蜜桃香,祛茶渍、烟渍,水果清新去口臭

5、橙色——甜橙香型,人士必备,祛口臭,美白固齿。清新口气深层清洁,口臭克星。

牙齿好不仅仅指牙齿白,保持牙齿健康才是更重要的。

不是所有人天生就有一口健康漂亮的好牙,牙齿的健康是要每天用心呵护的。芈兰按压式牙膏三大优势,让你的牙齿爱上刷牙!

1、1支芈兰按压式牙膏=2管普通牙膏

芈兰按压式牙膏胖胖的一支充满呆萌感,是普通牙膏的两倍量,一瓶200g,性价比太高了!

2、创新按压式设计,方便卫生不浪费

芈兰按压式牙膏采用了创新按压式设计,手按一下,牙膏就出来了!用按压头挤出牙膏方便、卫生还不浪费!再也不用挤牙膏啦,也不用天天找走丢的牙膏盖子!

3、天然草本精油,深度护理更洁净

芈兰按压式牙膏采用进口天然草本精油等为原料,能够在口腔内部形成深度护理,达到更深层的清洁,还能对牙齿本身进行营养供给,使用精油牙膏的牙齿光泽度明显高于普通牙膏。

都说啊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,牙齿美了,笑的时候自然更漂亮,露齿笑都充满自信了!

关键词:芈兰按压式牙膏

联系方式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