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品牌:芈兰 芈兰牙膏 艾之芈卫生巾

 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芈兰的这款牙膏棒极了!黄牙、烟民必备!

芈兰的这款牙膏棒极了!黄牙、烟民必备!

来源: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6/4 16:59:03 By 毛珺婷 阅读(5442)

”貌美牙为先,齿白七分俏”,牙“白”是判定美丑的重要标准。拥有一口大白牙,能为你的颜值瞬间加分。可是很多烟民们却很难拥有一口好牙,因为烟里含有一种“咖啡碱”,在酸性口腔中反应很容易形成牙渍,长期积累下来,烟渍、牙结石就很严重,再加上长期,一张嘴就冒出浓重的烟味,这不经意间就让想亲近你的人躲到千里之外。

其实老烟枪、大黄牙想要亮白牙齿,其实只要每天坚持刷牙就可以,但你还需要一款专业的帮手,帮你还原一口亮白牙齿和全天都清新的口气——绿茶香型芈兰按压式牙膏。它能帮人进行深层清洁,有效去除烟渍,清新口气,有了它跟口臭慢慢说再见。

绿茶香型芈兰按压式牙膏,烟民必备。清新口气强健牙龈,可以去除烟、酒、茶等牙渍。绿茶香型芈兰按压式牙膏,不同于牙贴、洗牙等效果,反复还容易损伤牙齿的美齿方式,它是通过非洲野菊花、印度薄荷、忍冬等草本植物的精华,烟渍、茶渍、食物残渣、咖啡牙、可乐牙。

但是只有绿茶香型芈兰按压式牙膏还不够,你还需要配合正确的刷牙方法。芈兰经过许多案例测试,推荐使用巴氏(Bass)刷牙法:

1.妙用45度角

牙刷刷毛倾斜45度放在牙齿和牙龈交界的位置,刷毛指向牙根方向(上颌牙向上,下颌牙向下),轻微按压。

2.换个姿势,不拉锯子,水平抖起来

使用绿茶香型芈兰按压式牙膏刷牙时,记得小幅度水平震颤,不要前后左右「拉锯子」,不要太用力。

刷头横放,2~3颗牙为一组,每组水平震颤4~6下,然后向上旋转。一颗牙一颗牙,从前到后、从后到前刷牙。到了门牙内侧,刷头改为竖放。刷咬合面,可以大胆前后来回刷。

3.记得不留死角,全方位清扫

门牙内侧,磨牙内侧,咬合部位以及舌苔都要仔细刷到。推荐使用小巧刷头,可刷到牙齿较为里面的位置,不留死角。

总结起来很简单:找好 45 度角开始水平震颤三分钟。今天起就和芈兰一起,开始用巴氏刷牙法刷牙吧,清洁不伤牙,人人都爱它。

关键词:芈兰 口臭 黄牙

联系方式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博妃贸易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